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之全面战争

帝国全面战争舰队到达其他地区什么的看不到贸易站

2013-04-27提问者:  awu0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比如美洲什么的。。。还有在贸易站一艘贸易船和几艘效果一样么。。。我贸易线明明显示贸易额在6,7千,结果在收入里显示只有3000为什么。。。我都建成蒸汽机房了收入还很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suliu | 二级

美欧印没有贸易点,在世界地图那四个圆点才有,巴西、东印度什么的。一个点船越多产量越高。路线上的数字表示货物价格,不代表你都能把它卖出去。要有足够多的贸易伙伴。建工厂只影响税收收入,同时税率也会有影响。全世界所有城镇都建工厂税率在中间那档税收收入大概十多万,可以参考。另外,军队是要花维持费的,如果治安差的地区每回合也要花城镇监察费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