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帝国之全面战争

帝国全面战争 出错问题

2013-04-26提问者:  gaof81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有的时候会出现 类似于出错的声音。之后就运行不了游戏了。具体出现这种状态的时候,不好说是什么时候。郁闷死了。哪位高手指点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junjie512 | 二级

原版BUG多,建议打齐目前的补丁
游侠全面战争板块,补丁在那里可以下载,安装步骤也有介绍。。。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