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之全面战争

帝国全面战争时间问题

2013-04-26提问者:  zllbld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帝国全面战争开始征战前选的征战模式比如征服全球和短期征战等到1750或1799年.过了这些时间还可以玩吗玩到哪一年??如果过了1750可以玩到1799吗??过了1799还可以玩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adsadasdad | 二级

可以玩的 我选的全球 已经到1850年了 不过越到后面这个游戏的问题就越多,,你的敌人会分散成一个一个的小单位,运行的速度就越来越慢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020210406 | 二级

    随便玩啊 任务玩不完成都可以的 至少能玩到1894年(呵呵 个人成绩)
    越玩走回合的时间越长的 很无聊的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