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帝国之全面战争

帝国全面战争如何升级成1.5版?

2013-04-27提问者:  npz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jiliyan | 二级

游侠上面下载最新升级补丁,和免CD补丁,有1,2G大呢,楼主做好心理准备,但是装后玩起来很爽,平衡性大幅度加强,并且内容增加,历史事件也多了,游戏变得难玩,因为真实了不少,但是目前无汉化补丁,如果楼主英语水平不好,最好1.5以前玩玩熟悉,然后玩比较好。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