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之全面战争

帝国全面战争威望怎么算的

2013-04-27提问者:  330255131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Edam | 二级

各种顶级建筑可以增加威望,这里说的顶级是指所有建筑到了顶级都会增加威望、例如,农场升为豪华庄园、工厂升级为最高的蒸汽工厂、甚至城墙升级为改良城邑防御工事也能增加威望、陆军的建筑增加的是陆军威望,海军是海军威望,还有科技的完善也会增加启蒙和教育的威望。国内的各种工厂升级、发展增加的是经济威望。高星的国王和宰相也会在每回合增加一定的威望。所以像西班牙开局的那种白痴国王还是早点咔嚓掉比较好。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