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之全面战争

帝国全面战争之普鲁士

2013-04-23提问者:  5010119016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帝国全面战争之普鲁士的详细发展方法。还有增加平民忠诚度的一些好方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jim2406 | 二级

先不要升级首都的城墙 然后把首都的部队派出去 把平民税率调高 逼老百姓造反 怕别的地方的平民也造反的话可以暂时免除其他地方的税率 革命成功以后变为共和制 加平民忠诚度就高了 如果你喜欢近卫部队的话 变为共和制以后再把贵族的税率调高再革命 变为君主立宪制 我个人认为君主立宪制是游戏里最好的政体 既可以出近卫部队 平民又忠诚 部队士气高 研究科技也快 我基本什么国家都要君主立宪的
普鲁士有这么几个发展的方向看你个人爱好了
1 和波兰对抗 先把西普鲁士攻下 国土连成一片 一定要和奥地利搞好关系 不然会两面受敌 然后专心打大波 灭了波兰 在打奥地利 灭了奥地利你就随心所欲了
2 舍弃东普鲁士 和波兰结盟 然后向上发展 攻下哥本哈根 然后专心打瑞典 瑞典的国土很多金的 占领全部斯堪地纳维亚半岛 你就可以雄霸波罗的海了
3 舍弃东普鲁士 和波兰结盟 打西面莱茵地区的那些小国 小国没啥实力 最好灭 而且莱茵地区 很富裕 最好是等小国造好了皇家宫殿再打 因为皇家宫殿的赋税和治安比总督官邸强太多了
4 舍弃东普鲁士 直奔英国 孤悬海外 没直接的敌人 也没陆地接壤的国家 很好发展 可以制衡大陆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