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马克思佩恩3

马克思佩恩3配置要求高吗?

2013-04-24提问者:  gahooo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家的电脑可以玩使命8高特效,但玩不起来孤岛危机2,我家电脑玩黑道圣徒3也是很流畅的。那马克思佩恩3的配置相当于什么游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amani16 | 二级

马三用的是gta4的老引擎,所以中等特效你肯定能开,但是高特效太变态了,你应该玩不了。
马三的低特效和高特效差别很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