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马克思佩恩3

马克思佩恩3MAX怎么变成秃头佬了?

2013-04-28提问者:  Ecnalf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还有3代和1代2代有联系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zouzg4881 | 二级

应该有吧!
第一部 佩恩通过用自己的方法为妻女报仇.
第二部 女主角是跟佩恩一样有着为姐姐报仇的使命,和佩恩一起并肩作战.后来好像为佩恩死了.
第三部 应该是受前部的影响才变成秃头佬了.换句说颓废了,暴饮暴食一样.
正常人都会这样啦,受到打击了.
三楼才别胡说!NND
<马克思佩恩>这个游戏,就是以主角命名的.
你一个弟弟,一个徒弟,有多少个马克恩佩呀?
整一个混分的家伙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