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马克思佩恩3

马克思佩恩3怎么安装啊

2013-04-26提问者:  63385522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下载完了但是不会安装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alexshine5 | 二级

如果是硬盘版:把你下载好的压缩包右键点击解压到当前文件夹或者指定文件夹。压缩出来会有马斯克佩恩游戏头像的一个exe的安装文件,点击后根据他的步骤安装即可。安装完后不要急着进入游戏,根据下面的步骤来。
2、运行游戏目录中的Social Club v1.0.9.5 Setup.exe安装R星平台程序。
3. 运行游戏目录中的“注册表工具.exe”
4. 运行游戏目录中的“开始游戏.exe”
5. 登陆账号(用邮箱和密码创建自己的用户名登陆后按ESC 即可进去游戏)。
注意:确保在防火墙中禁止所有游戏exe文件联网

(提示:如果你二次变更游戏路径,在运行游戏之前先删掉我的文档下的Rockstar Games文件夹,再运行游戏目录中的“注册表工具.exe”即可进行游戏。)
安完根据网友评论都能玩。

2、如果是免安装完美汉化版。那么下完26G那些鸟压缩包后,右键随意点击众多压缩包里的随意一个解压到当前文件夹或者指定文件夹后,即可在你解压完的文件夹里找到游戏。进入前请根据上面的步骤做完之后再进入游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