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马克思佩恩3

马克思佩恩3 注册账号还要联网吗

2013-04-28提问者:  zab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gliya | 二级

不用在网上注册账号,直接创建离线账号,流程如下:
在联网状态下第一次进入游戏,让你建立在线账号(点×)然后出现CREATING A “DEFAULT” PROFILE(点YES)创建完毕。
在非联网状态下第一次进入游戏,让你建立离线账号,在Nick name下方输入任意用户名,之后点击CREATE,创建完毕。
(如果卡住就按HOME键呼出账号选项菜单,点击SIGN IN登入已有账号)
有一个马克思佩恩3免断网禁网绿色启动器,我没用过,你可以去试试看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