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马克思佩恩3

游戏推荐!(类似马克思佩恩3)

2013-04-27提问者:  benz306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马克思佩恩3 真的是很好玩,无论是画面、剧情还是操作都是我喜欢的类型。请问还有类似游戏么?(侠盗猎车手除外)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showme1984 | 二级

你要的肯定不是传统的射击类游戏。而是剧情,动作和射击结合比较完美的游戏。
但是要找到类似的还真没有,所以马克思佩恩3真的很出色。
荒野大镖客:救赎,同样有子弹时间,各方面出色,神作。
还有黑手党2,也可以玩一下。能想到有相似之处的就这两很值得去玩了

5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