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马克思佩恩3

马克思佩恩3卡屏

2013-04-23提问者:  lvke13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玩马克思佩恩3总是卡在开场动画的同一个地方,重启什么的都没有用,问下是显卡还是CPU的问题,跪求答案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3
fshjingqia | 二级

可能是硬件问题
GT240也有好有坏 1GB版本的有192bit 没什么压力 TC512MB版本的也有128bit位宽 也可以
而最差的是256MB显存版本的 仅仅有64bit显存位宽 运行这个游戏当然有压力
再加上CPU不是很强劲 玩游戏当然会卡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