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马克思佩恩3

马克思佩恩3修改器怎么使用

2013-04-28提问者:  netsword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tree0620 | 二级

先运行修改器 在运行游戏 在游戏中按相应的按键听到声音即可 注意游戏版本和修改器版本要一致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