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马克思佩恩3

马克思佩恩3第八章过不去了

2013-04-28提问者:  qwer123010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这关开始不久有个帕索斯吸引一大堆敌人火力逃跑的剧情,需要短时间消灭六七个敌人,我试了各种方法包括用榴弹把他们全炸飞,但总是最后有个敌人打死同伴的剧情,就失败了。我都打了二十多遍了,从头打了好几次!都不能过关!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811118 | 二级

一开始就用1个 跳跃 基本干掉了所有人, 之后要立即跟上队友 因为还会出现新的敌人
不要因为 捡枪 而耽误了掩护队友
你可以到游侠专题上 找马克思佩恩的 图文攻略看看
再过不了就是自己手法的问题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