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马克思佩恩3

马克思佩恩3通关之后关于剧情的一些小疑问

2013-04-25提问者:  luozhong11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1、马哥最后拿着包去哪里了(你们怎么认为的- -)
2、最后他包里装的是什么东西(个人感觉是之前的那三百万赎金,看袋子很像)
3、看网上有人说老三没被烧死,被烧死的那个是假的,最后在海边看电视新闻的时候出现了一个长头发的人一闪而过,我感觉也不会那么轻易死吧,老三戏份比老大多,还有游艇那关,而且他和马哥对话很多,我感觉这里是有意部下的一个陷阱
4、不知道你们发现没,在法比亚娜被打死那关,如果你出去得快的话,可以在楼上看到那个打死法比亚娜的混混逃跑,手快的可以把他崩掉,不过尸体过一会会自动消失,而在皇宫饭店的地下室又会看见那个黑人,这里是不是矛盾呢 既然游戏设计成了之前能够打死为什么之后又让他出来
5、那个帮马哥的条子劳尔帕索斯是什么来头,马哥好像对他有些怀疑,他到底是干嘛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staryama | 二级

1、完成自己使命后(前面剃光头的时候有提到自己终于想明白自己的宿命是扫除邪恶)后决定找个安静的地方好好生活,不再背负过去的阴影,不再天天买醉。
2、这个不好说,你猜的有道理,不过根据max的一贯作风应该不是。
3、游艇那关只是告诉你那个花花公子在family中也不是省油的灯,没表面上那么蠢,游艇那次是利用读书时在国外结识的一些人脉帮家族搞Money laundering,结果被当地海盗知道了来打劫,顺便解释了下为什么马克思佩恩之前说“我不只救了你一次”。
目前来看百分百是挂了,max亲眼所见,掉包不容易啊……不过这都看编剧的,没准在续集就真复活了……
4、这个……那个人只是比较像而已,真正的凶手是那个黑心老弟培养的commando sombra组织的头头,早跑没影了。你看这个游戏建模方面除了几个主角,其他都是大众脸,无非换个发型衣服之类。
5、之前那段闪回的剧情,就是马克思佩恩如何遇到这个从前警校的同学,并被介绍做保镖的。
其实在和这个前校友的女友在废弃车站逃亡的时候,max自己已经想到了这个朋友是被黑心老弟安排去找他的(看他在游戏过程里的独白),找个烂酒鬼做自己目标的保镖,再找人下手太事半功倍了,但是没想到小马哥有上帝模式(止痛药……)结果反而被坏了好事,最悲催的是还让马克思佩恩认清了自己命中注定应该走的道路,把自己的苦心经营全毁了,自己也伏法(黑心老弟最后在监狱里自杀了……)
在救某人女友那关最后马克思原谅了帕索斯,让他们离开这片是非。然后自己孤身一人去找幕后黑手的麻烦……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chenjianb6 | 二级

    1:好莱坞经典英雄结局,海滨度假呗O(∩_∩)O~
    2:有可能是一堆酒和pain killer,也有可能是军火...毕竟3部曲杀人无数万一来个寻仇的马叔也能打一个不是...
    3:真的死了,都烧图露毛了...这部剧情很不严谨...和2代差远了。
    4:这是因为这几个人的模型是一样的...R星经常一个模型好几个大众脸人物...话说2代的清洁工那才叫一个千人一面...
    5:一开始救人的时候他不就出来过了,据说是个城管小队长O(∩_∩)O~…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