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马克思佩恩3

马克思佩恩3怎么保存啊

2013-04-28提问者:  jiqingze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yangzhi667 | 二级

走到特定地点自动保存的,死了的话从保存点重新开始

如果一直从游戏开头开始的话就建立一个帐号(理论上来说这个不大可能)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