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马克思佩恩3

马克思佩恩3和gta4那个好玩

2013-04-27提问者:  kingq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asd0328 | 二级

画面都差不多。但是,G4的自由度很高,你只要作完第一个任务,得到手机,能够输入秘籍后,就可以胡作非为了。
马克思佩恩纯粹是玩剧情,感觉比黑手党2自由度还低。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