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马克思佩恩3

马克思佩恩3自由吗?像侠盗飞车之类的吗,可以开车吗。

2013-04-27提问者:  sz3218968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ThanksBoy | 二级

不自由,仅仅是Rockstar开发,但不代表可以和GTA这样玩,
只是一个动作射击游戏,虽然是R星开发,但并不会和GTA风格有什么沾边,
因为马克思佩恩有前面两代的固定了风格,修改的话只会让FANS病诟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