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马克思佩恩3

马克思佩恩3 能不能第一人称

2013-04-28提问者:  phqtwj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iorijja | 二级

不能,固定第三人称视角的,如果是第一人称的话跳起来子弹时间估计会非常头晕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