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马克思佩恩3

马克思佩恩3 xbox360

2013-04-28提问者:  wenmanman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一直说的子弹时间~怎么开子弹时间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434942352 | 二级

默认RB 教学里有讲。
子弹时间就是跃起飞扑 跃起的过程中放慢时间流动
你需要手动瞄准敌人并开枪 制空2s左右
在网战里的话 有一个技能槽 发动子弹是需要消耗槽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