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马克思佩恩3

马克思佩恩3不断网行吗 有解决方案吗

2013-04-28提问者:  hijerry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joyceyiu | 二级

不断网他会自动更新,你可以在防火墙里面禁止该游戏的2个进程访问网络。
我就从来不断网。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