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和孤岛危机2哪个更好玩

2013-04-27提问者:  ezeqeel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44801478 | 二级

完全不一样的东西 孤岛危机是第一人称 幽灵行动4是第三人称 孤岛危机主要的科技元素都集中在那一身衣服上 可肉盾可潜行的 幽灵行动4的科技是一副眼睛 有点像透视版的使命召唤8或者战地3透视版 但是是第三人称 衣服只有蹲着走的时候才能隐身 而且如果你 在敌人面前隐身着走过 一样挨枪子 科技没达到孤岛危机的地步 不过武器什么的比孤岛危机的选择就多得多了 而且可以改装配件 什么配置你自己设定 重要的是 这个游戏不再是你一个人英雄的游戏 而是要团队配合 可以说如果没有团队配合 你一个人超前冲 必死...再说幽灵嘛...就是要在你不被敌人发现的情况下尽可能多的击杀和清空区域敌军 如果被发现了 一般都会有增援赶到 敌人数量要多将近一倍 还有如果孤岛危机2比较卡的话 幽灵行动4肯定也卡而且要严重点 不过卡成什么样子要看机器了 要说那个更好玩 个人认为幽灵行动4更好些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