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运行问题

2013-04-25提问者:  fzu117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想玩幽灵行动4,想了解一下自己的配置是否能玩
我的配置 惠普电脑
型号 HP AII In One100系列 100 5138cn(BZ344AA)
处理器 AMD速龙ll双核处理器X2 260u
内存 2GB DDR3
硬盘 500GB 3G SATA 7200转高速硬盘
显卡 ATI Radeon HD5450独立显卡(独立显存:512MB
操作系统 windows7 Home Basic64位 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这样的配置,玩幽灵行动4最低配置可以吗
如果不行,直说好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3legcat | 二级

可以跑。但是不流畅。。幽灵行动4优化很差的。。效果最低的渣画面以你现在配置人不多的话大概30左右。人一多就不行了。。我起初的配置和你的差不多额。。真心玩的很郁闷。。声音都带卡的。。所以果断换了配置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