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系统兼容 >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

进入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跳出Direct3D 11 is not supported on this OS

2013-04-28提问者:  shao1978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的系统是XP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slash1229 | 二级

XP玩不了的,亲。。
用win7或者vista吧,。现在的大型单机游戏XP都玩不了。。
看你玩幽4,估计你也很喜欢枪战的吧??告诉你哈,,使命召唤9也不支持XP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