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

关于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剧情

2013-04-24提问者:  landlore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为什么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直到通关都没看到预告片和E3展中那个装着加特林机枪的四轮无人车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817290deng | 二级

很多内容在发行的时候都没了。包括其中的战斗啊。。别的游戏也是比如使命召唤啊~几代忘记了。。一个试玩版演示。。有光学迷彩和ghost 4一样。。结果。。尼玛。。完全不一样。。这种东西都是不一定的。。所以lz不必纠结。。可能是我还没打穿。。如果有的话我会告诉你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