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

幽灵行动4 未来战士剧情问题

2013-04-26提问者:  sherry1988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以前看见一个介绍图片 里面是这个样子的:人物后面有背着一个榴弹发射器 4连发的 还有一个镜头是一个战士把一架敌军的运输直升机的驾驶员打死了 内架飞机很想黑鹰 可是当我玩完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之后里面的东西都没有这些 没有后备式榴弹炮 也没有机器人 人物也不一样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otoko | 二级

是的,这个是回炉前的,现在玩的是回炉后的……所以会不一样。
装备不是一个人完全杜撰的了,改为从实际选材,加上海豹突击队的指导,其实回炉后才是经典
游戏的形式完全变掉了,更加真实,而不是原来汤姆克兰西那个夸张的未来战场,毕竟,一个没有兵役,空想了大半辈子的作家,即使再出色,没有这血与火的洗礼,写出来的东西肯定有差。虽出色,肯定不是完美。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