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停止工作

2013-04-22提问者:  YKES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打开开始游戏.exe 马上出现Future Soldier.exe已停止工作
怎么解决? WIN7 64位 所有游戏坏境安装包都打上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21cnxin | 二级

我也是WIN7 64位,也出现了这个问题
去我的电脑-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 里找到并把UbisoftGameLauncher删除掉!
然后在游戏安装文件目录里找到UbisoftGameLauncher.exe!
双击安装完成后
再启动游戏输入(你自己的帐户和密码)用户名skidrow 密码(8位)1-8随意输入,设置离线模式,点PLAY 玩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