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第四关求解

2013-04-26提问者:  0754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第四关一开始从绳子上跳到窗户里面看攻略视频左边会有一个队友但是我没有并且直接被侦测机发现提示任务失败 从上次保存的地方重新进入游戏后人物不能动只能按一下空格键上下左右键全死鼠标只能转圈不能开枪 这是什么问题求大神跪求解答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a111111 | 二级

你按6搞出侦察机,而且飞到,一个阳台,按CTRL 把无人机飞行模式变成登陆形态,控制车子去观察室内,然后全拍完,会提示下个点,开着无人机到那个点提示 电子脉冲按 ALT 就等着看队友们降下来把。(记住噢~无人机飞行是会被发现的,而登陆形态是有隐身衣服保护的,只要不碰敌人,就算在敌人脚下也不会被发现)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willis168 | 二级

    第四关是《贵族风暴》 具体你说的那块我也想不起来,要是一开始的话,你在水里 必须部署你的迷你无人机,控制你的无人机到左前方的房子上面侦测到敌人的确切位置。然后你楼梯,在哪里有一个队友等着着你,踹开门吧敌人就杀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