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不能玩啊。

2013-04-27提问者:  mxmxmxmx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不能玩啊。点PLAY以后就出现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已停止工作。是什么原因啊。求大神指导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akldsjlaks | 二级

按我说的做,重新解压游戏,关闭杀毒软件,安装游戏,游戏路径不能有中文。安装育碧,进入游戏,如果是免安装版的,那就安装育碧后,游戏路径不能有中文,进入游戏。

7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