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 可以切换第一人称吗?

2013-04-27提问者:  junshui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564068227 | 二级

《未来战士》似乎比以往的《幽灵行动》系列更加令人炫目,节奏也变得更快。游戏中的策略的布置已经快到了“毫秒级”的水平,紧张刺激的战斗就在玩家的面前。玩家需要在街上的车辆间冲刺并寻找掩护,然后用肩扛式火箭发射器迅速干掉敌人的直升飞机。可以预见,《未来战士》中的战斗还是会依靠各种掩体,并混合了第一和第三人称视角。《尖峰战士》中的游戏节奏与《未来战士》比起来可谓是相距甚远。
可以第一人称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