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第二关卡住了

2013-04-28提问者:  smao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最后那个皮卡上的机枪手打不死,一开镜对准他就卡屏了,求各路大神解救解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songzang10 | 二级

第二关,皮卡上的人是不能打死的,要以隐身的形式等他们过去,在前往村庄,即使你把他们都干死了。这关也过不去,我没有打汉化之前就是过不去,打了汉化才知道。要等他们过去,秘密行动。汉化补丁的话,游侠上面就有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