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科林麦克雷拉力赛之尘埃2

尘埃2与无限试驾哪个好玩

2013-04-22提问者:  baishi220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想玩无限试驾或者尘埃,已经了解无限驾驶,想了解一下尘埃2
1.尘埃2中有什么车(要全)2.车能改装吗?3.它的模式是什么,是任务的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skyanakin | 二级

尘埃2效果很真实.
  里面的车子有,
  巴吉车:中国先锋巴吉,海岸西图卡,还有些巴吉车没听说过.

  拉力赛车:科林麦克雷(游戏特色车,性能一般)、三菱伊科丽斯(超级好上手的车)、宝马Z4(速度很快,但是操控最烂.)、名爵(这款车需要游戏达到一定程度才会出现。)、斯巴鲁翼豹(两种组别,都是很好上手的车)、三菱蓝瑟10代和9代(都很一般)、日产(忘了型号,反正是一款很多游戏里都有的车,很一般)、庞蒂亚克(拉力赛很棒的一款车)。

  越野车:三菱蓝瑟越野版、大众悦途越野版、路虎、悍马HX。

  里面的赛道形式有:竞速赛(单纯比谁时间少,或者名次.)
  最佳路线赛,(就有点像极品飞车的冲关赛,不过这个“关”距离很短)
  淘汰赛(意味着你必须拿第一,每20秒淘汰一名选手.玩“苛刻”难度都很有压力感.)
  还有赛段赛(就是每一个赛段算你的分数,分数最高者获胜)

  里面的车子改装.但是每场比赛它都自动为你的赛车校调好,
  你也可以手动校调,这样可以更个性化,不过不会的话,会让赛车更糟.

  模式就像生涯,全世界到处跑,开创新赛,有中国、克罗地亚、伦敦、日本、洛杉矶、巴哈、马来西亚、摩洛哥。来完成游戏完成度。
  你也可以自由竞赛,不过只能在你完成任务以后开创新地图才能自由地玩那张地图.
  不过地图稍微有点单调.
  不过游戏完美的物理效果,让人赏心悦目.

2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ganyao | 二级

    嘉年华拉力赛

    拉力赛车,越野车

    竞速,淘汰,最佳路线(撞箱子)

    车可以调教,为不同模式增加配件

    升级模式,解锁车,地图,一些装饰

    感觉比无限试驾要好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