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科林麦克雷拉力赛之尘埃2

尘埃2打不开

2013-04-27提问者:  wukainan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taotao2006 | 二级

是不是尘埃2提示内存不能为WRIRREN ?

首先确认你的电脑已经安装vc2005,directx9.0最新版,gfwlive ,OpenAL四个软件 否则请执行游戏目录下的vcredist_x86.exe,dxwebsetup.exe,gfwlivesetup.exe ,OpenALwEAX.exe 全部进行安装(就是安装包里自带的四个小软件。应该都能找到的。)

(注意:如果你的电脑不能上网则dxwebsetup.exe无法在线更新 那么请下载完整的directx 9.0 的安装包进行安装)

以上确认安装完成后 打开游戏目录下的“开始游戏.exe” 点"绿化安装" 最后点“启动游戏”进入

重要说明:游戏目录不能包含任何汉字
如“G:\游戏\新游戏\尘埃2” 必须改为“G:\youxi\xinyouxi\chenai”这样的全英文目录
目录包含任何汉字 就无法游戏

存档方法:

进入游戏后提示是否登陆 选择“是”
然后点“done”
继续点“yes,participate”
继续点“create new profile”
现在出现一篇英文文字 将滚动条向下拉 找到蓝字“creat a local profile”
点“creat a local profile”进入
输入存档名称 点“submit”
最后点“done”即可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