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科林麦克雷拉力赛之尘埃2

尘埃2 自动退出

2013-04-24提问者:  ericsunx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运行尘埃2之后,屏幕出现DIRT2的LOGO,但是无法进入游戏,过一会之后就会有一声windows报错的声音,然后按一下回车游戏就自动跳出。看不到报错的内容。
1.下的是6.9G的版本。
2.安装目录为F:\DIRT2。
3.免CD补丁已经由dirt2改成了DiRT2。
4.我的电脑系统是WinXP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Se7enteen | 二级

1.安装路径不能有中文
2.相关软件有没安装完全 像DirectX9 netframewrok这些游戏必需软件
3.下载有没断断续续? 这样很容易损坏压缩文件
4.软件冲突

我觉得如果楼主的问题是第三条 还是买碟来装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