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科林麦克雷拉力赛之尘埃2

尘埃2 点击无反应

2013-04-24提问者:  sikongkaka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买dvd9的尘埃2 装完后装了oalinst、win game live
其他的也装了,但是双击快捷方式 鼠标旁的小圆圈转了一会小儿,就没反应了,再点图标出现 dirt2 is already running。。。。。。。我无语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xxxxx555 | 二级

应该是xlive.dll的问题
你把windows\system32目录里的xlive.dll、xlive.dll.cat还有msidcrl40.dll这三个文件删除,然后去控制面板把microsoft games for windows - Live的两个程序都卸载,然后再重新到游侠上下载live安装起来,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