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科林麦克雷拉力赛之尘埃2

求尘埃2新手漂移教程。

2013-04-27提问者:  qipilang07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有玩尘埃2的高手么?偶以前赛车游戏玩的还算不错。。自从安了尘埃2后,我就崩溃了。。这游戏太真实了,难度系数太高。。有高手给点新手注意什么的,还有漂移教程什么的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akkingtom | 二级

你是键盘还是什么操作? 键盘操作不是很好用(网上虽有键盘高手,但是别人玩的是很长的时间,)建议去买一个好点的操作吧,屌丝就买一个手柄吧。 个人认为那个操作也比键盘好, 入弯的时候车速不要太快,快了车子会在弯中间速度很慢,对出弯不利,而且速度快,车子不易控制, 在入弯前控制车速,然后新手就拉手刹漂移过去吧

等到玩了一段时间的手刹后,自己也有感觉了, 这个时候就可以在网上搜高手的漂移视频看看了,去模仿,去练习。

尘埃这游戏不同于极品。 极品是追求速度的快感,操作不难, 尘埃是追求控制,车子有时在跑的时候很容易就侧滑了, 比较难控制,

总而言之,就是去练 。 什么东西都是由新手到老鸟的。 你也会有那么一天的额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