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科林麦克雷拉力赛之尘埃2

有没有和尘埃2一样真实的赛车游戏?

2013-04-28提问者:  tongren168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最近开始玩尘埃2,感觉比尘埃1好很多。1.还有没有比尘埃2更好玩更真实的赛车游戏?和尘埃2差不多的还有哪些?2.超级房车赛:起点这个游戏怎么样?3.这种游戏可以用方向盘玩吗?有没有人用方向盘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wpj123 | 二级

wrc3〔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3〕,比尘埃更真实些许,但娱乐性却差些〔说尘埃2是娱乐与拟真完美的结合毫不为过〕,跑过几圈,好像是纯拉力赛的,不像尘埃系列有其他赛事类型;要追求极致拟真的话就rbr〔理查德伯恩斯〕,拟真拉力赛的绝唱。 你有方向盘就更好了,键盘高手不是没有,只是方向盘更容易上手,更容易跑出细腻的操控,开过车的人都知道,要是把刹车转向油门全用手操控,别说跑比赛,就是平常都会忙不过来〔钢琴手的当我没说过,手残党确实有这感觉〕

2
其他回答共3条
  • 2014-09-16
    CineMagic | 二级

    尘埃2 是永恒的经典了,百玩不腻啊
    等Code出新作品吧~

    1
  • 2013-05-16
    jobsfan | 三级

    还不错哦

     

    上面介绍的就可以了

    1
  • 2013-04-28
    acebase | 二级

    如果要是尘埃这种效果的话,拉力类型的还有尘埃3,越野类型的有燃料,暴力类的有横冲直撞,房车类的有起点,但是个人不太喜欢那种绕场地跑圈圈的赛车游戏,所以不推荐起点,呵呵。
    其实极品16也很不错的。

    2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