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科林麦克雷拉力赛之尘埃2

尘埃2 的声音问题

2013-04-26提问者:  LEHUI19851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以前都是正常的,但当我把尘埃2的文件夹隐藏后(怕弟弟进去删文件)再去掉隐藏之后,比赛时和在车厂时声音很嘈杂,感觉像是观众在呐喊那种感觉。隐约听的见发动机的声音。这是怎么回事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dzl | 二级

开始-运行 输入dxdiag 在声音选项卡 将硬件的声音加速调为没有加速,退出后运行游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