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科林麦克雷拉力赛之尘埃2

尘埃2是单机游戏吗

2013-04-27提问者:  gzy127ls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piscesmj | 二级

是单机游戏

游戏名称:Colin Mcrae: Dirt 2
中文名称:科林麦克雷:尘埃2

Codemasters07年上市的越野竞速类作品《DiRT》将迎来续作,目标平台仍面向PC、PS3,和Xbox 360,那些对NFS新作表示失望的赛车游戏爱好者据此可稍稍释怀。《DiRT》执行制作人Gavin Raeburn表示新作将在画面、物理、职业生涯,及多人连线方面有长足的进步。该作在北美以外地区将被冠以《科林·麦克雷:DiRT 2》的头衔,以纪念去年在直升机事故中丧生的传奇车手科林·麦克雷,据称新作还将参考麦克雷本人晚期职业生涯。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