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科林麦克雷拉力赛之尘埃2

尘埃2方向盘进不去

2013-04-25提问者:  kangta521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今天新买了个罗技MOMO玩极品13完美兼容,当尘埃2简体中文免安装版.到车房后方向盘就自动转向,一安方向盘就卡住不动了.求高手解决.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heyuan2423 | 二级

巧,我用的也是罗技MOMO,完全支持尘埃2。

我想你的之所以不兼容尘埃2,很可能是因为尘埃2的版本呢问题。

免安装的虽然是方便,但是在游戏时很可能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障碍,不推荐使用。

其实有时间琢磨为何玩不起的原因,不如换个版本下载,大多都能解决问题。DVD版本虽然比较大,但是完整性强,减少麻烦。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