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科林麦克雷拉力赛之尘埃2

尘埃2怎么这么难控制

2013-04-26提问者:  1357985365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尘埃2有什么方法没?画面实在是太好了,所以很想玩勒。不过实在是控制不好,护栏,入弯都要撞,还经常360度大旋转。请问下想玩这游戏必须买方向盘才好使吗?键盘、手柄玩容易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wzr1979 | 二级

尘埃2的确是赛车游戏中的经典。这一代的是没必要买方向盘的,如果是3的话就建议你买了……
你说的不好控制是正常的,因为尘埃是拉力赛车系列,相对极品来说,是很滑的。所以极品飞车的操作方式用到这里是行不通的。
给你一个操作小诀窍:
刚开始玩,速度不要太快;入弯提前减速,不要奢求找精确的刹车点,熟练之后在找;U型弯最好用一下空格,但是以点刹为主,千万不要按住不放,不然360度大旋转是会随时出现的。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zwqlover | 二级

    不要用空格刹车,用↓比较容易刹的住。在快拐弯的时候按↓+方向,这样更容易过弯。空格我一般都是用于90°以上的弯。 小弯控制速度,减档过弯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