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鹰击长空

鹰击长空1一共有几关?

2013-04-27提问者:  lxydesign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wy0929 | 二级

任务19关,每一关可以打三个不同等级,获取不同经验值,如果一开始就玩最高级会连同前两级的经验值一同给你,但是有个问题,在挑战任务里有好多任务比如“使用全方位导弹击落120架敌机”,这种任务靠的是游戏时间,始终玩最高级挑战里这些一般都完不成,打到头还得回来重新刷,如果一级一级玩儿,这些挑战任务不知不觉就能完成。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