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鹰击长空

鹰击长空怎么加速?

2013-04-23提问者:  wangsy123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像旁边两个飞机那样一下就冲过去的加速。在别人对战视频里也看到过,在屏幕里自己的飞机按加速后离着屏幕远了一段距离,速度也变得很快,怎么弄的?要按什么键?普通加速都是一点一点加的速,根本赶不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strget | 二级

想要拥有高速度的方法:
1.按住W键不放就是加速。
2.普通转弯为按A或D,但是有一种快速转弯法。快速转弯:先按方向键(左或右)倾斜机身,然后按方向键“下键”即可高速360°旋转,如果要更快,可以按W键。
3.选择好的战斗机。F-22很不错。
4.你是不可能像游戏中别的飞机那样快的。那些都是无敌的,有一关有个僚机都说了机翼上有个拳头大的洞居然还可以飞到战斗结束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