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鹰击长空

鹰击长空第9关怎么过??

2013-04-28提问者:  anycallboy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在网上看到的说要低空飞行```但是我低空飞行了 离地距离是100M左右``但是进入红色区还是爆机咯``是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dennissunx | 二级

第九关怎么是低空飞行啊?第九关红色的圈圈就是不能进啊。进去就一定死。
一开始你就一直往前飞,然后废话一大堆,说完以后,会看见屏幕中央出现一个有红色圆点的透明方块,开着飞机在空中转圈,水平的,等看到红点变成绿色的了,然后停止转圈,朝着那边飞过去,如果只是一个绿点,就水平左右摆动,你会发现在一定方向上绿点下面会出现几条绿色弧线,绿色弧线越多说明你飞行的方向越正确,等三条绿线都出现了,就朝着那个方向一直飞,距离一到,你的目标就会自动出现了。灭了它,然后重复刚才的动作,只要注意不进入红色区域和海面和陆地上的防空设施,其他没什么危险。一共要消灭三个这样的标志,然后最后一个离得比较远,一路飞过去,把路上敌军的都给灭了。灭了最后一个,地图就打开了,你的任务更新,保护我军重型轰炸机。地图上的三角形敌军(也就是防空导弹基地)优先消灭。途中会出现几波战斗机编队,都灭了。否则你的保护对象就危险了。这里有一个诀窍,离轰炸机越近的越早消灭。
这个任务里推荐使用雷达弹和空对空格斗弹,飞机的性能要对空性能好,速度快的那种。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