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街头霸王4

街头霸王4 进不去游戏了

2013-04-22提问者:  wangzxzx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开头动画都有,之后3个选项 pc设置那个可以进 一点start响一声就不动了
下的4.37g的游戏 和补丁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86027297 | 二级

点start进不去最大可能是~
xlive账户遗失,这个只要自己新建一个离线账户就可以进入游戏了。进入游戏时候按home建设置即可。不过上面都是英文,注意不要选错了选项。点start没反应的话,出现这种情况概率比较大。
具体方法:按home以后点击3个按键中的Creat new file---creat offline file---输入一个名字(默认为player1),点击submit---最后DONE就ok了进入的时候sign in就使用你建立的这个离线账户。

还可能是注册表问题。不过出现这个的概率不大。点击【开始】菜单》运行》键入:regedit 在注册表中左面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APCOM\STREET FIGHTER IV] 在右面找到installdir这个键值 点击鼠标右键 删除 然后就可以进入游戏了 。除此以外还有更改的办法,不过效果跟删除一样。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