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下载问题 > 街头霸王4

街头霸王4怎么下载

2013-04-28提问者:  polluxx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想下载一个街霸玩玩,但是听说还要什么模拟器,是怎么回事。哪个游戏高手教一下我怎么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koko353 | 二级

街霸4有PC版不需要模拟器,直接到游侠街霸4专题去下载就好了。

参考资料:http://www.ali213.net/zt/sf4/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