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街头霸王4

街头霸王4打不开,进不了游戏

2013-04-26提问者:  果冻纯纯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昨天下了个街头霸王4的镜像文件
安装都很顺利,然后打开时要DVD。。。
接着我就上网下了个免DVD补丁
补完丁后点击图标就没反应了
哪位高手可以告诉我是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ssll123456 | 二级

本人已经可以玩上破解版了 有个厚道兄弟已经在论坛上发了"免DVD修正补丁"大家应该多下了吧 下了是不是还不能玩呢 我来说一下原因吧 "下好补丁覆盖好后 必须把capcom街霸4相关目录里的所有中文文件多移除 (比如"capcom/street fighter IV"安装在program files目录里其目录中不能带中文文件多必须移除) 下来就点免DVD补丁就能进游戏菜单了 点start开始会出现官网ID注册别理它用鼠标关掉窗口 会出现提示选no回车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