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街头霸王4

街头霸王4 有几个人?

2013-04-25提问者:  2993344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不是说最新版的街头霸王4 有25个人吗 怎么我下载的4G的街头霸王4 才16个人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mosaik | 二级

有隐藏人物
隐藏人物获得方法:1. 得到6名隐藏角色的方法:

SAKURA: 用 隆 通关街机模式。

Cammy: 用 C.viper 通关街机模式。

Dan: 用 SAKURA 通关街机模式。

FeiLong: 用 Abel 通关街机模式。

Gen(元):用 春丽 通关街机模式。

Rose: 用 VEGA(警 察) 通关街机模式。

2. 得到 豪鬼 的方法:

必须要满足以下条件才行!

必须先得到6位隐藏人物。

必须要使用一次以上通关过的角色。(也就是说,看过ENDING的角色。)

至少一次以上“满血记录”(一次也没受过伤。一回合就行。)

至少一次以上用“超级必杀技”来击倒对方。(对方HP不多的时候,用超级必杀技干掉。)

没有 Continue 记录(接关记录。)

满足以上条件,最后BOSS之后,豪鬼就会乱入。打赢就能得到他。

3. 得到 Gouken(刚拳)的方法:

必须先得到6位隐藏人物。

必须先用豪鬼通关。(豪鬼没爆机,刚拳也会出现。但就算爆机也得不到他。)

必须要使用一次以上通关过的角色。(也就是说,看过ENDING的角色。)

至少一次以上“满血记录”(一次也没受过伤。一回合就行。)

至少三次以上用“超级必杀技”来击倒对方。(对方HP不多的时候,用必杀技干掉。)

没有 Continue 记录(接场记录。)

满足以上条件,最后BOSS之后,刚拳就会乱入。打赢就能得到他。

4. 得到最后BOSS的方法。

用所有角色(包括隐藏角色)通关就能得到。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