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街头霸王4

街头霸王4隐藏人物选择

2013-04-26提问者:  mansamsung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打出了豪鬼,怎么人物选择界面中没有?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qwewsx | 二级

首先把其他的六个隐藏人物都打出来才行,
得到6名隐藏角色的方法:
SAKURA:用隆通关街机模式。
Cammy:用C.viper通关街机模式。
Dan:用SAKURA通关街机模式。
FeiLong:用Abel通关街机模式。
Gen(元):用春丽通关街机模式。
Rose:用VEGA(警察)通关街机模式。
得到豪鬼的方法:
必须要满足以下条件才行!
必须先得到6位隐藏人物。
必须要使用一次以上通关过的角色。 (也就是说,看过ENDING的角色。)
至少一次以上“满血记录”(一次也没受过伤。一回合就行。)
没有Continue记录(接关记录。)
满足以上条件,最后BOSS之后,豪鬼就会乱入。打赢就能得到他。
网上还有的说需要用超必杀死对方,其实不用。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切记啊,一小局都不能输,切记。
还有不用打的太好,否则乱入的是钢拳,那你就惨了,打败他也得不到,必须先得到豪鬼,才能得到钢拳。(这里我说的“太好”是指不要太多的打出perfect
,也就一两次就行了,还有不要总是用超杀干掉对方。)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