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火炬之光

火炬之光有多少个套装。

2013-04-27提问者:  kimmtt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ligefan | 二级

法师装:领主统治
法师装:幻界的探索
法师装:罪恶的守望
战士装:诸神之礼数
战士装:恐惧之主
战士装:古刹之沉积
战士装:天使之手
猎人装:权领的聚合
猎人装:远古召唤
猎人装:掌控之凝聚
然后其实楼主装备部分什么装,在于看你的天赋懂么?每个职业3个天赋
战士第一个天赋是力量装,第二个天赋战士可以用猎人的装备,而且必须点敏捷点数用枪
第三个可以是魔法法师装用法杖也可以用猎人装备,每个角色都一样,不存在固定装备,完全看你的天赋和加点方法,基本如果主修力量那就3力2防的加.所以法师也可以当战士用,也可以穿战士的装备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